原本懷裡嗷嗷待哺的寶貝,逐漸會爬,會走,會坐,會站,我開始為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神魂顛倒。原來,愛有這麼多種樣貌,不僅僅只是小說紙短情長的愛情,這時,我體會到為人父母無私的親情。
也因為呵護、在乎,我無法承受她在我生命中突然消失, 所以住在高樓社區的家庭能怎麼樣防護到孩子,便是我努力找尋的答案。
在資訊爆炸的網路中,抓到了”隱形鐵窗”這個浮木。對!它能不影響到大樓外觀,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明文也允許安裝,在我精力體力輸給孩子時,給我最好的防護,讓我能安心放鬆的睡上一覺。
因緣際會認識了宇奇,也見識了一個產業,對品質的堅持………
一開始它的規模不大,但我看上它的產品獨特性、它的前瞻性、它的企業精神,於是加入了這個團隊,。
團隊的氛圍是愉快的、勤奮的、無私不計較的。早到的師傅,不會去計較位階大小,先是打掃廠務,後是整理器具,出發到各個案場執行任務。早到的行政,也仔細追蹤確認一場場施工的進度,材料是否有備齊,顏色、尺寸是否有齊全。早到的業務,準備著一天內即將要丈量的客戶,跟主管一起討論著前一天洽談的案件所需留意的細節。
過了工作蜜月期的我,還在融洽氣氛中自得其樂著,卻因為幾個大不了的錯,被老闆罵到臭頭,罵到老淚縱橫,罵到想一走了之………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在對每一個案件付出了相當的認真和努力服務之後,我內心抗拒任何一丁點指責。但也因為自我尊嚴潛移默化地讓我漸漸地修正自己,更小心翼翼的處理每一件事情。
我們在做的,是生命安全的事業阿!! 哪容許安裝時的一時失察,哪能忍受安裝後的防護只是假象呢? 每一個步驟,每一個工法都得仔細推敲思量過, 考量到師傅施工的”腳路”(台) 能不能做;考量到鋼絲的拉力是否能夠緊實,顧全到客戶日後使用與養護上能不能更舒適安全。
這一切的舉動和默契,在老闆鐵血嚴苛的規範與明確目標的領導下,越來越卓越,好品牌也越來越被大家熟知。在一篇篇肯定的文章分享口碑中,宇奇更是戰戰兢兢小心維護著這塊逐漸發光的招牌。我們持續務實地忙碌著,在閒暇之餘,也額外的一點一滴健全了一些機構折翼天使的守護。
我一方面咒罵老闆過度的控制慾,卻也欣賞他對品質事務完美的要求度,更感動閒暇之餘的鐵漢們,能柔情的呵護其他無法自主的孩子們。對外,所有員工都代表著宇奇這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牌在不同的場域綻放不同的台灣最美的風景;對內,都是對自己有一定要求的生命個體,自信努力,充滿使命感。
眼看著一些財閥為了賺取最高利潤而犧牲了台灣人民健康或者環境。 我在宇奇,看到的是大家維護這塊台灣品牌的努力與用心,並實踐施比受更有福在社會照護上,建立起它在客戶中貼心專業的心價值。 品牌在宇奇,不是砸大錢做廣告或是用低廉的材質和低價策略搶攻市場。 一步一腳印,紮實的鋁基座,沖孔車牙好咬合力的螺絲孔,不生鏽的#316鋼絲,專業嚴謹的丈量評估和施工,台灣好品牌,宇奇肯定是其中一顆炙熱的恆星!

-依依

 

本文擷取至

BITE藍海創新尖兵官方網站:https://bitebranding.or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tebra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091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